Sunday, 1 May 2011

我&他有了距离

4月30日

今天宝贝的马六甲朋友下来马口帮宝贝庆祝生日
今天宝贝很开心哦
因为有很多兄弟帮他庆祝生日
可是因为我发了一些小脾气
所以变成不开心了
以后静静就好了
不然一定吵架的

开心的事是宝贝和我一起跳舞
超级开心的
第一次和我一起跳舞
还抱着我一起跳舞
好开心哦
希望还有下次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