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30日
今天宝贝的马六甲朋友下来马口帮宝贝庆祝生日
今天宝贝很开心哦
因为有很多兄弟帮他庆祝生日
可是因为我发了一些小脾气
所以变成不开心了
以后静静就好了
不然一定吵架的
开心的事是宝贝和我一起跳舞
超级开心的
第一次和我一起跳舞
还抱着我一起跳舞
好开心哦
希望还有下次
^^
Sunday, 1 May 2011
Sunday, 17 April 2011
Friday, 15 April 2011
Saturday, 9 April 2011
芙蓉
大吡今天去芙蓉了
我好想念你啊
你在芙蓉干嘛呢?
我好想知道
我好想和你一起去
可是你都不带我去的TT
多希望你有一天可以带我去
带我去你的世界
让我看看你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
老公去到芙蓉要小心吖
你知道你的咯
像一个小孩子一样
都要人家照顾
小心吖
我的大吡吡♥^^
我好想念你啊
你在芙蓉干嘛呢?
我好想知道
我好想和你一起去
可是你都不带我去的TT
多希望你有一天可以带我去
带我去你的世界
让我看看你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
老公去到芙蓉要小心吖
你知道你的咯
像一个小孩子一样
都要人家照顾
小心吖
我的大吡吡♥^^
Tuesday, 5 April 2011
思念
大吡吖~
小吡好想念你哦~
答应我呀~
不要吸烟哦~
吸烟对身体不好的~
我没有要你一下子戒掉~
因为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~
所以你慢慢戒~
一天只可以三枝~
知道吗?
尤其是早上~
我不准你七早八早吸烟~
那么早吸烟对身体更加不好~
所以咯~
再有下次的话~
我就不会再原谅你了的~
原谅你一次罢了~
所以你不要越来越过分哟~
我会生气的~
4月4日
我煮的虾虾好吃吗?
我第一次煮虾勒~
不知道够熟吗?^^
为了煮这个虾虾给你吃~
弄得我全身痒痒的~
而且又给油弹到~
还给虾割到~
痛死我了~TT
小吡好想念你哦~
答应我呀~
不要吸烟哦~
吸烟对身体不好的~
我没有要你一下子戒掉~
因为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~
所以你慢慢戒~
一天只可以三枝~
知道吗?
尤其是早上~
我不准你七早八早吸烟~
那么早吸烟对身体更加不好~
所以咯~
再有下次的话~
我就不会再原谅你了的~
原谅你一次罢了~
所以你不要越来越过分哟~
我会生气的~
4月4日
我煮的虾虾好吃吗?
我第一次煮虾勒~
不知道够熟吗?^^
为了煮这个虾虾给你吃~
弄得我全身痒痒的~
而且又给油弹到~
还给虾割到~
痛死我了~TT
Sunday, 3 April 2011
快疯了
我快傻了
侯庆鸿
你知道吗?
我很不开心
我想和你说
可是你不理我
我很多心事
放在心里很辛苦
我想和你说
你可以乖乖听我说吗?
不要骂我不要顶我嘴不要发我脾气
乖乖听我把心事说完
我放在心真的真的很辛苦
老公吖~
乖乖听我说哦
我好想大叫啊
啊~~~~~~~~~~~~~~~~~~
好辛苦啊!!!
侯庆鸿
你知道吗?
我很不开心
我想和你说
可是你不理我
我很多心事
放在心里很辛苦
我想和你说
你可以乖乖听我说吗?
不要骂我不要顶我嘴不要发我脾气
乖乖听我把心事说完
我放在心真的真的很辛苦
老公吖~
乖乖听我说哦
我好想大叫啊
啊~~~~~~~~~~~~~~~~~~
好辛苦啊!!!
老公我好想你
老公你知道吗?
你最近对我冷淡了
我好不开心
我好想你多点关心我
以前的我们不是酱子的
我好怀念以前的我们
那时候的我们很开心
很甜蜜很恩爱
可是现在我们的感情就越来越冷淡了
我不想这样
这样我很不开心
我们能会到以前吗?
我好想念你
真的好想念你
我好想大哭一场
我不想离开你
我不想
我好想你天天在我身边
老公我爱你
我不是用嘴巴说说的
我能做到的
^^
你最近对我冷淡了
我好不开心
我好想你多点关心我
以前的我们不是酱子的
我好怀念以前的我们
那时候的我们很开心
很甜蜜很恩爱
可是现在我们的感情就越来越冷淡了
我不想这样
这样我很不开心
我们能会到以前吗?
我好想念你
真的好想念你
我好想大哭一场
我不想离开你
我不想
我好想你天天在我身边
老公我爱你
我不是用嘴巴说说的
我能做到的
^^
Friday, 11 March 2011
我相信你还是爱我的
2011年3月11日
今天放学的时候下了一场大雨
我爸妈全部去了芙蓉
只剩我一个人在家
我不知道怎样回家
我就问宝贝我应该怎样回家
他告诉我说他也不知道
我和他说倍我会家咯
他说下雨叫我自己走路回
我的心真的很痛
过后我看他很不耐烦
所以我叫他走先
他真的走了
他走的时候我很想哭我的心很痛
可是我要忍
我怕我哭了他说我烦
当时的我对他很失望
很心灰
我还有放弃他的念头
可是当他们要做摩托回家的时候
他看见我还没回家
他下摩托
走来我身边说倍我回家
我的心真的很开心很感动
我好想哭
因为他还是爱我的♥
虽然他对我冷淡了
可是我相信他还是爱我的
在一起就要信任对方
我已把下一半的幸福交在你手里了
希望你会好好珍惜
今天放学的时候下了一场大雨
我爸妈全部去了芙蓉
只剩我一个人在家
我不知道怎样回家
我就问宝贝我应该怎样回家
他告诉我说他也不知道
我和他说倍我会家咯
他说下雨叫我自己走路回
我的心真的很痛
过后我看他很不耐烦
所以我叫他走先
他真的走了
他走的时候我很想哭我的心很痛
可是我要忍
我怕我哭了他说我烦
当时的我对他很失望
很心灰
我还有放弃他的念头
可是当他们要做摩托回家的时候
他看见我还没回家
他下摩托
走来我身边说倍我回家
我的心真的很开心很感动
我好想哭
因为他还是爱我的♥
虽然他对我冷淡了
可是我相信他还是爱我的
在一起就要信任对方
我已把下一半的幸福交在你手里了
希望你会好好珍惜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