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1 May 2011

我&他有了距离

4月30日

今天宝贝的马六甲朋友下来马口帮宝贝庆祝生日
今天宝贝很开心哦
因为有很多兄弟帮他庆祝生日
可是因为我发了一些小脾气
所以变成不开心了
以后静静就好了
不然一定吵架的

开心的事是宝贝和我一起跳舞
超级开心的
第一次和我一起跳舞
还抱着我一起跳舞
好开心哦
希望还有下次
^^

Sunday, 17 April 2011

友情

我和牛奶的友情变淡了~
变的很冷淡~
反而和凯琦变的很好~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和牛奶变的那么陌生~
比陌生人还要陌生~
真的很不开心~
希望很快没事~TT

Friday, 15 April 2011

神秘地方

哪天和凯琦去豆腐场
超级尴尬的
原来豆腐场那么多人的
有一个人还问我“你是四眼仔的4啊?你喜欢四眼仔什么?”
害到我超害羞的
我一直叫凯琦快快快
因为很不好意思
TT

Saturday, 9 April 2011

芙蓉

大吡今天去芙蓉了
我好想念你啊
你在芙蓉干嘛呢?
我好想知道
我好想和你一起去
可是你都不带我去的TT
多希望你有一天可以带我去
带我去你的世界
让我看看你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
老公去到芙蓉要小心吖
你知道你的咯
像一个小孩子一样
都要人家照顾
小心吖
我的大吡吡♥^^

Tuesday, 5 April 2011

思念

大吡吖~


小吡好想念你哦~
答应我呀~
不要吸烟哦~
吸烟对身体不好的~
我没有要你一下子戒掉~
因为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~
所以你慢慢戒~
一天只可以三枝~
知道吗?
尤其是早上~
我不准你七早八早吸烟~
那么早吸烟对身体更加不好~
所以咯~
再有下次的话~
我就不会再原谅你了的~
原谅你一次罢了~
所以你不要越来越过分哟~
我会生气的~


4月4日


我煮的虾虾好吃吗?
我第一次煮虾勒~
不知道够熟吗?^^
为了煮这个虾虾给你吃~
弄得我全身痒痒的~
而且又给油弹到~
还给虾割到~
痛死我了~TT

Sunday, 3 April 2011

快疯了

我快傻了

侯庆鸿

你知道吗?

我很不开心

我想和你说

可是你不理我

我很多心事

放在心里很辛苦

我想和你说

你可以乖乖听我说吗?

不要骂我不要顶我嘴不要发我脾气

乖乖听我把心事说完

我放在心真的真的很辛苦

老公吖~

乖乖听我说哦

我好想大叫啊

啊~~~~~~~~~~~~~~~~~~

好辛苦啊!!!

老公我好想你

老公你知道吗?
你最近对我冷淡了
我好不开心
我好想你多点关心我
以前的我们不是酱子的
我好怀念以前的我们
那时候的我们很开心
很甜蜜很恩爱
可是现在我们的感情就越来越冷淡了
我不想这样
这样我很不开心
我们能会到以前吗?
我好想念你
真的好想念你
我好想大哭一场
我不想离开你
我不想
我好想你天天在我身边
老公我爱你
我不是用嘴巴说说的
我能做到的
^^

Friday, 11 March 2011

我相信你还是爱我的

2011年3月11日

今天放学的时候下了一场大雨
我爸妈全部去了芙蓉
只剩我一个人在家
我不知道怎样回家
我就问宝贝我应该怎样回家
他告诉我说他也不知道
我和他说倍我会家咯
他说下雨叫我自己走路回
我的心真的很痛
过后我看他很不耐烦
所以我叫他走先
他真的走了
他走的时候我很想哭我的心很痛
可是我要忍
我怕我哭了他说我烦
当时的我对他很失望
很心灰
我还有放弃他的念头
可是当他们要做摩托回家的时候
他看见我还没回家
他下摩托
走来我身边说倍我回家
我的心真的很开心很感动
我好想哭
因为他还是爱我的♥
虽然他对我冷淡了
可是我相信他还是爱我的
在一起就要信任对方
我已把下一半的幸福交在你手里了
希望你会好好珍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