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15 April 2011

神秘地方

哪天和凯琦去豆腐场
超级尴尬的
原来豆腐场那么多人的
有一个人还问我“你是四眼仔的4啊?你喜欢四眼仔什么?”
害到我超害羞的
我一直叫凯琦快快快
因为很不好意思
T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