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吡♥小吡
Friday, 15 April 2011
神秘地方
哪天和凯琦去豆腐场
超级尴尬的
原来豆腐场那么多人的
有一个人还问我“你是四眼仔的4啊?你喜欢四眼仔什么?”
害到我超害羞的
我一直叫凯琦快快快
因为很不好意思
TT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