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9 April 2011

芙蓉

大吡今天去芙蓉了
我好想念你啊
你在芙蓉干嘛呢?
我好想知道
我好想和你一起去
可是你都不带我去的TT
多希望你有一天可以带我去
带我去你的世界
让我看看你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
老公去到芙蓉要小心吖
你知道你的咯
像一个小孩子一样
都要人家照顾
小心吖
我的大吡吡♥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