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3 April 2011

老公我好想你

老公你知道吗?
你最近对我冷淡了
我好不开心
我好想你多点关心我
以前的我们不是酱子的
我好怀念以前的我们
那时候的我们很开心
很甜蜜很恩爱
可是现在我们的感情就越来越冷淡了
我不想这样
这样我很不开心
我们能会到以前吗?
我好想念你
真的好想念你
我好想大哭一场
我不想离开你
我不想
我好想你天天在我身边
老公我爱你
我不是用嘴巴说说的
我能做到的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