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5 April 2011

思念

大吡吖~


小吡好想念你哦~
答应我呀~
不要吸烟哦~
吸烟对身体不好的~
我没有要你一下子戒掉~
因为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~
所以你慢慢戒~
一天只可以三枝~
知道吗?
尤其是早上~
我不准你七早八早吸烟~
那么早吸烟对身体更加不好~
所以咯~
再有下次的话~
我就不会再原谅你了的~
原谅你一次罢了~
所以你不要越来越过分哟~
我会生气的~


4月4日


我煮的虾虾好吃吗?
我第一次煮虾勒~
不知道够熟吗?^^
为了煮这个虾虾给你吃~
弄得我全身痒痒的~
而且又给油弹到~
还给虾割到~
痛死我了~T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